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

法國新茶-復活節茶



















幾款缺貨的茶今早已到貨,
感謝辛苦的海關跟郵務人員.

其中一款新茶-復活節茶,
主調是中國及錫蘭紅茶.
猶如藏在森林某處的
復活節彩蛋一樣,這款茶也
藏著巧克力,香草,柑橘,矢車菊,
玫瑰,風味迷人極了~
適合兔子洞裡的夢遊下午茶.

第二批茶款要過完年或月底才會到.
這段時間茶款的menu將暫把畫框拿掉,
改成單純紙張的臨時menu.
太過頻繁地更換茶單,導致畫框已快報廢.
等茶全到齊後,才會換回畫框menu.
懇請諸位包涵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<後記>

前幾天一直有客人問我:
"我跟某人吵架嗎"?
聽得我一頭霧水.

這年頭,傳言總是越傳越誇張.
有人喜歡搧風點火,
有人喜歡加油添醋,
有人喜歡無中生有.
落井下石的從來不缺.

我沒有跟任何人吵架.

有智慧的,能判斷真假.
偏偏總有人不懂這道理.

這三年多來,有一批客人.
知道我從不上網去看相關話題;
所以她們會很熱心地告訴我
誰誰誰寫了什麼,某某某說了什麼.
甚至很有正義感地替我回應對方.
雖然我通常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消息,
但還是很感激這批俠女勇士們的挺身而出.

懂你的人,自然會懂.
不懂的,又何必取悅.

至於那些造謠生事及看熱鬧的,
祝福他們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.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喜歡喝你家的茶和蛋糕,吃了有幸福的感覺,而且也開始學習安靜品嚐的藝術。

    回覆刪除